※ 新消息要告訴你 ※
※ 只要是任何有關於金屬方面的問題,都可以來詢問上友,我們會很樂意幫您解答的。 ※ 有打算在蛋糕、豆腐、木頭、木片、皮革、蛋皮、水果、杯墊、木筷...等,烙印上屬於自己的圖案Logo的話,我們都能為您服務。 ※ 另外我們還有製作攜帶型和桌上型鋼印,可壓印在合約書、折價票劵、證書上。 ※ 以及各式材質印章、私章、官印,和各種大小樣式的紀念章、紀念幣。 ---臉書搜尋:上友鋼模彫刻工藝社),各位客官也可以到我們的上友粉絲專頁看更多的圖文分享喔!
傳統刻鋼模除了平面彫刻外,還有手工立體彫刻,這可是需要真功夫的!

2015 _12193323_1071242352886428_1766286193834570156_n_上友浮水印.jpg 

這張臉的紋路和凸起凹陷處都很細膩,在陰模上表情好像有點有趣,用黏土擠壓後就能看得清楚了。

上友鋼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熊天然日式手作饅頭

高雄有一間美味的手作饅頭【熊天然日式手作饅頭】,上面有烙印可愛的熊!

大約7月底的時候,該店向上友訂製一組電烙印,到了10月下旬開幕,

我們也向熊天然訂購了一箱饅頭,相當豐富口味的饅頭,

上友鋼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介紹的是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的銅版美食

 

》》》源本屋車輪餅《《《

源本屋車輪餅  

上友鋼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常感謝來自彰化縣北斗鎮的廖先生(阿喜),

向咱們上友訂製電烙印,

並且將烙印好的手工饅頭拍照跟我們分享!

手工饅頭烙印

上友鋼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為各位介紹美食,台南東豐路上的【日光 ‧ 緩緩無毒早午餐】,

現代人平時生活壓力大,難得的休假不如就讓自己睡晚一點,

然後來去吃個輕食健康路線的早午餐,為自己增進點元氣!

2015.10.13-日光緩緩  

上友鋼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雙平凡看似平凡的木筷,許多量販零售店面隨處可見,

一般人可能還不知道在木筷的世界中,也是有高低之分的!

木筷的【Before & after】  

 

上友鋼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位中文相當流利的德國客戶,兩年前經友人推薦,到台灣來請蔡甫幫忙製作電烙印『台味美食』,要在其家鄉賣台灣美食-割包,前幾天帶回來維修,我們盡力的將它翻新整理,爾後蔡甫特別書寫台灣俚語《虎咬豬》贈送之。

 

台味美食  

虎咬豬  

上友鋼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片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679160555527217

我的粉絲團-上友鋼模雕刻工藝社:https://www.facebook.com/sunyours

上友鋼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月初台南市西港區鄭小姐來電詢問,要製作銅印100mmx100mmx100mm四方立體型印面,而且要彫刻6面圖紀幫忙估價,哇!!!這麼大的銅印必須思考一下如何設計。思考一整個晚上…..必須用29公斤的純青銅,分上下二層雕刻設計

銅印-1.jpg  

銅印-2.jpg  
上半部用7公斤的青銅車床修成把手,下半部用22公斤圓型青銅CNC線切割成100mmx100mmx105mm方型

上友鋼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流浪台東..台東-東海國中」

吳老師要在他的創作木雕作品上烙印記號,上網看到我的字是他想要的風格,拜託幫忙書寫製作電烙印,星期日專程從台東到台北,足感心耶!!!希望將(流浪台東)手稿贈與,我當然樂意贈送作紀念,也帶著滿懷的喜悅回台東...。能夠透過書法交到有緣的朋友,覺得心裡都富足了!

10488233_688706911202571_8347602572509407468_n
手稿

文章標籤

上友鋼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